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征集调查

互动交流

关于《关于推动全县乡村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的反馈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我县旅游资源优势,加强和规范乡村旅游民宿行业管理,提升乡村旅游民宿服务品质,促进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根据国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厅政策,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关于推动全县乡村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6月1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共收到反馈意见3条,采纳意见3条。采纳意见主要包括:一是明确相关单位监管职责;二是增加民宿开办条件;三是细化民宿开办流程。下一步将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征集到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推动全县乡村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盱眙县《关于推动全县乡村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起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