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和善园盱眙工厂:好食材 好工艺 好味道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和善园品牌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省会南京。历经18年的发展,和善园已成为一家集预制菜生产加工、食品连锁体系建设、产品终端消费及投资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江苏和善园都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预制菜系列生产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分为预制菜系列生产基地和配套高标准大棚蔬菜种植基地两大板块。
  和善园每年服务全国约1.7亿人次,每年售出约6亿只包子,全国门店超1500家,覆盖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湖北省、山东省、河南省、江西省、上海市等七省一市。盱眙目前共有和善园门店30余家,年平均营业额约为15万元。自2023年以来,江苏和善园都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与澳洲及美国展开出口贸易业务,预估2024年出口产品总货值将达到8000万。
  江苏和善园都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杨家军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在2022年12月份正式到盱眙筹建,目前24条自动生产包子线、四台速冻螺旋隧道,国内最先进的纯净水处理系统等设施均已投产使用。现在,盱眙一个班满产一天能生产出100万只包子。
  据了解,江苏和善园都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整个项目分为四期。一期是速冻包子的生产车间,已投产使用;第二期是已经进行图纸深化的馅料生产车间建造;第三期是营养早餐产品生产车间建造;第四期是规划建设一个产品的研发大楼和销售中心。未来该公司还将结合本地的农副产品特色,打造高端的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带动周边的农作物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