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大唐环保:绿色工艺 环保标杆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大唐(江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隶属的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唯一制造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脱硝催化剂生产商,其产品用户包括华电、国电、华能、和中国石化等大型央企,以及大型钢铁、玻璃集团(非电行业)。公司产品已成功销往欧、美、日、韩等地,实现“三个第一”,即产品全球产量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技术标准行业第一。“
  走进生产车间,一台台机械臂有节奏地灵活摆动,一条条生产线稳而有序运转着……
  “项目去年3月份开工建设,历时9个月便实现投产,刷新了大唐集团地方项目的建设速度。”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勤好告诉记者,目前15个单体建筑已全部完工,2条蜂窝催化剂生产线已投入生产。
  记者了解到,大唐(江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将德国先进的催化剂技术和美国Steag再生技术相融合,使得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零排放、循环可持续,企业生产的脱硝催化剂是在电力、钢铁、水泥等工业领域被广泛应用的环保材料,能够显著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量。同时,它还可用于船舶发动机和汽车尾气处理等燃烧排放场合。
  陈勤好表示,下一步,大唐环保将加快跨省转移联单以及再生生产线投产,全面释放产能,实现年开票3个亿,税收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