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一把手话攻坚】古桑街道:奋力追 努力干 全力冲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2023年,古桑街道全年实现二号山家居科技等新招引项目8个,佳好嘉等6个项目进入市对县考核体系,取得‘四开二竣’攻坚实绩,10.5亿元和善园冷冻食品项目完成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街道获评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古桑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峰表示,2024年,将锚定目标、实干争先,以严快紧实的工作标准,在项目攻坚战场上奋力追、努力干、全力冲,力争新招引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再突破。
  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抢抓项目招引。坚持“一号招商员”带头跑企业、谈项目,围绕凹土新材料、“新三样”、高端装备等领域,开展产业链招商。实行项目信息周通报、月评比,倒逼村居、单位全力抓招商,全力营造“全员招商”浓厚氛围。
  以久久为功的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实干实效,聚焦项目推进堵点难点,全力推动维美新材料等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加快华之建、浩蓝科技等项目进入市对县开工体系,力争一季度完成“两开一竣”项目实绩,实现首季“开门红”。
  以敢为人先的使命感,打造一流环境。坚持“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的帮办服务理念,构建“一个项目、一名班子、一套对策、一抓到底”的闭环式、全周期服务体系。紧盯项目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强化水电气土等要素保障,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以真心、热心、诚心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