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一把手话攻坚】鲍集镇:锚定目标谋发展 奋楫行舟勇争先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2023年,鲍集镇坚持项目为王,实现投资5.2亿元凯都电器、投资1.5亿元悦诚磁材、投资1.35亿元盱台精钢3个亿元项目开工建设,新培育8家企业达到规上企业标准,尤其是凯都电器项目的落地,实现了匡氏五兄妹齐聚盱眙投资兴业,一家人带来一个产业链的积极成效,成为全县‘以商引商’的典范和‘低效盘活’的典型,该项目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3年度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优秀项目’。”鲍集镇党委书记赵朗表示,2024年,鲍集镇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战略目标,以工业突破求发展,用项目实绩比贡献。
  全员招商聚合力。始终把招大引强作为全镇工作头版头条、重中之重,镇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号招商员职责,主动出击、带头招商。全面优化镇招商考核奖惩方案,成立专职招商队伍,压紧压实招商责任,激发全镇招商激情。同时,充分利用乡贤多、投资客商多等资源优势,精准推介、以贤招商、以商引商。
  项目攻坚求突破。加快在谈项目落地,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完成亿元以上开工项目3个,竣工项目4个,新签约项目5个,其中10亿元以上1个;培育列统企业10个以上。
  帮办服务再提升。选调精兵强将充实帮办队伍,按照“严、快、紧、实”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做的比说的好,服务比需求早”,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鲍集镇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信念、“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无畏精神、“严快紧实勇争先”的顽强作风,聚焦新质生产力,奋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