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一把手话攻坚】黄花塘镇:矢志扛牢经济发展的工业“大旗”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去年,黄花塘镇新招引山恩数控、超讯算力中心10亿元以上项目2个,中亿泰新材料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朗普达光电等科技类项目1个,当年新增列统企业9个。”黄花塘镇党委书记张娟表示,今年紧扣宁淮共建发展机遇,发挥革命老区政策资源优势,矢志招大引强,坚决扛牢经济发展的工业“大旗”,力争全年实现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0亿元以上项目零突破。
  全员出击攻项目。坚持拼、抢、实的攻坚精神,争取上海纳米新材料、沈阳高端装备制造等一批在手在谈的重点项目信息早日签约落地。
  全力以赴抢进度。强化实干实效,推动超讯算力中心项目3月底全面开工,南农大国家级创新平台项目二季度拿地即开工,山恩数控机床项目快建设早达产。
  全心全意拼服务。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全面参与主动融入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的要求,全力为园区项目落户建设达产达效提供最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