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一把手话攻坚】县供电公司:宁让电等发展 不让发展等电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项目攻坚突破暨营商环境优化动员大会”精神,迅速制定措施,持续聚焦重点项目,有效发挥要素保障功能,全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季彬表示,2024年,县供电公司将高举工业强县首要战略大旗,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扛牢能源要素保障职责,全面提优电力营商环境。以办电更便捷、用电更可靠、用能更绿色、服务更优质为目标,围绕强化政企联动、优化服务流程、健全制度保障三个方面优化重大项目接电服务,持续提升企业办电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用“电力引擎”为高质量跨越发展蓄势赋能。
  在2023年,县供电公司始终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全力保障南理工盱眙校区省级重大项目,大唐环保、南汽锻造等34个市级重大项目按期送电,有力支撑营商环境指标提升。
  电力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招商引资、拉动就业、促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2024年,该公司将持续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身职责使命,扛起“大国重器”顶梁柱的责任担当。
  适度超前开展重要区域电网布局,预留发展空间,及时做好规划衔接和布局优化,满足重点项目落地用电需求,做到“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不断增强供电服务意识,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