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天泉湖旅游度假区喜获长三角殊荣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江苏省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高峰论坛上,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被评选为“长三角首选慢生活旅游度假区”。

  本届高峰论坛于3月18日在安徽省广德市举办,由新民晚报社区版、长三角慢生活旅游高峰论坛组委会、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安徽省广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高峰论坛以“旅游,开启美好生活新体验”为主题,以“后疫情时代旅游模式的重建”为核心议题,围绕如何构建高质量休闲度假模式和推动旅游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以期引导和促进长三角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天泉湖旅游度假区依托其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围绕“养心铁山寺·仰星天泉湖”品牌定位,倾心发掘和设计,匠心打造养眼(四季变幻的美景)、养心(千年古刹、天然氧吧)、养胃(湖鲜野蔬、甘冽天泉)、养生(森林浴、温泉浴)、仰星(星空观测、天文科普)等一系列旅游精品,让四方来客在度假中享受到田园诗般的慢生活,获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