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以“序”筑“防” 盱眙“烟火气”不断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在熟悉的“烟火气”中,测温、亮码、戴口罩、清洁消杀是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连日来,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居民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IMG_8737(20221125-163500).JPG


  11月23号下午,记者在中国电信盱眙分公司五墩营业厅看到,营业厅在门口醒目的位置张贴了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并安排专人在入口处检测体温,检查市民的场所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等。走进营业厅内部,有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手机,办理业务。


IMG_8738(20221125-163504).JPG


  在城区,记者看到,大部分店铺都在正常营业,也有不少顾客前来选购商品。在采访中,记者还发现,有些店铺正在忙着装修,为不久后的开业做准备。


IMG_8739(20221125-163507).JPG


  近阶段,县行政审批局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在县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大厅内,市民们正在各业务窗口前咨询,工作人员则规范地为其办理业务,或耐心为其讲解所需的材料和注意事项。“近期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全力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模式,打造政务“移动窗口”,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县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张进告诉记者。(孙好 李金鑫 马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