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县情 魅力盱眙

走进盱眙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聚焦重点项目 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

  9月15日至16日,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赴南京、无锡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投资环境,针对电子、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强对接,与行业龙头企业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邓勇一行首先来到南京一家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就加强合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邓勇表示,近年来,盱眙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不动摇,坚持不懈招大引强,电子产业有一定基础。该企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盱眙将以更优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在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无锡一家装备制造业企业,邓勇拜访企业负责人,深入企业一线,全面了解企业技术体系、生产加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促进优势互补进行座谈交流。邓勇说,盱眙有畅联通达的区位优势、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高效便捷的营商优势,高端装备制造更是盱眙“两高两新”主导产业的重要板块。当前,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南京都市圈、打造新型南北合作共建园区等多重战略机遇在盱眙叠加,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助推作用,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赴盱实地考察,挖掘合作潜力,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完善产业链条,更好助力盱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盱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土地、人才、产业扶持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强保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盱眙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助推盱眙高质量发展。


  在无锡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邓勇热情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盱眙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基础等,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盱眙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以及盱眙发展的最新蓝图,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