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人事招录

新闻频道

2022年天泉湖镇村(社区)后备干部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盱眙县天泉湖镇人民政府  字号:[ ]

  因工作需要,天泉湖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1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个人征信良好。
  2.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至2002年5月期间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5月以后)。
  3.男女不限。
  4.高中及以上学历。
  5.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作风务实,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服从工作安排。
  6.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同等条件下天泉湖本地户籍、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8.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由天泉湖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日-8月28日(上午8:30-11:45,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天泉湖镇组织办(镇政府307室)。
  3.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天泉湖镇村(社区)后备干部招聘报名表(附件);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学历证明材料(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1份;
  ⑥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
  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⑧个人征信报告;
  ⑨要求其他报名材料。
  4.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各岗位设最低开考比例,开考比例为1:1.5。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招录机关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招录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
  (2)报考人员因个人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报名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时,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前后相隔必须大于1米以上,有序进入报名区域,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
  (二)笔试
  1.考试内容:笔试《综合知识和能力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不指定复习用书。
  2.考试相关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按照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招聘人数1.2倍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在盱眙县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面试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2.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按百分制算,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1.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盱眙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3天。
  2.体检的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因考生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盱眙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接到通知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未能及时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在体检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人选缺额时,将从该职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三、工资待遇
  1.对被确定聘用为天泉湖镇村(社区)后备干部的,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2.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转正后工资:2500元/月。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公示均在盱眙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查看。
  2.所有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考试相关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517-88771001(陈主任)
  本公告由天泉湖镇党委、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天泉湖镇招录村(社区)后备干部报名表.doc

  盱眙县天泉湖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