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人事招录

新闻频道

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请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的,视为复审不合格,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进入拟参加面试人选范围内的以及笔试成绩排名较前的应聘人员,须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复审时间
  2022年6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
  二、复审地址
  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会议室(地址:盱眙县金源南路18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拟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1寸近期彩色同底版免冠证件照片2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照片背面标注姓名、所报考单位代码、岗位代码)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材料主要有:
  1.①《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1份(见附件2,除签名日期及防疫信息手写外,A4单面打印),同时准备好电子稿备用。
  ②《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需考生本人签字,详情见附件3)
  2.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
  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参加定向招聘岗位(单位代码为017)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与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
  3.其他人员须提供:
  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其他要求:
  ①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若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时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的,最迟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出具该认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②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和所就读院校共同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现场资格复审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办理,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须提交由应聘人员本人签字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要留存的材料(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照片用曲别针别在材料左上角。上述材料的每份复印件上写上“保证与原件一致”,并签署姓名和日期。
  四、疫情防控要求
  1.严格按照《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所有考生资格复审当天提供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并提供14天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方可进入相关地点。
  3.所有考生资格复审全程佩戴口罩,结束后立即离开资格复审地点。
  附件:1.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docx

     3.2022年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