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人事招录

新闻频道

盱眙县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6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盱眙县妇女联合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严重失信。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27日后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

招考人数

学历

专业

202201

盱眙县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办事员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适岗评价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7日8:30至4月5日17:30。
  2.报名地点:山水商务大厦25楼盱眙县妇女联合会办公室(2504室)。
  3.报名需准备材料:《盱眙县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学历证明,近期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2张,派出所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
  4.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采用适岗评价和面试形式进行。适岗评价内容包括:学历、荣誉表彰等各类型奖励、发表作品、岗位认知等。
  (2)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因个人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报名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和“淮上通”绿码。报名时,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前后相隔必须大于1米以上,有序进入报名区域,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其他面试、体检等环节均按此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5.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报名成功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适岗评价(100分)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10分、非全日制本科8分)。
  2.荣誉表彰(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分别得5、4、3、2分,相同类表彰取最高级表彰得分,最高得分不超过20分)。
  3.对岗位认知(50分)。
  4.发表作品(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党报党刊发表新闻稿件分别得5、4、3、2分,相同类新闻作品取最高级得分,最高得分不超过20分)。
  5.时间:另行通知。
  6.适岗评价地点:山水商务大厦25楼盱眙县妇女联合会办公室(2503室)。
  7.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三)面试(100分)
  1.根据适岗评价结果从高到低顺序,按招录计划1:4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及综合素质。
  4.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适岗评价占50%、面试成绩占50%。各项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五)体检考察
  在应聘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招录计划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按适岗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确定,考察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执行。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与聘用
  在体检和考察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盱眙县妇女联合会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举报,要求举报者真实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四、工资待遇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3年。对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工资待遇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相应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被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责任自负。
  六、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盱眙县妇女联合会所有。
  七、咨询电话:0517—88212403
  附件1:《盱眙县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盱眙县妇女联合会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