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 新闻发布会

信息公开

盱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2-0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盱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扫黑除恶知晓率,全面宣传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12月4日上午,在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的牵头组织下,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召开了盱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成果。多家受邀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盱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2.jpg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丽介绍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以来在案件办理、打财断血、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成果,同时就新闻媒体、群众代表对于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深挖黑恶犯罪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盱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3.jpg

  今后,盱眙法院将紧密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坚决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