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 新闻发布会

信息公开

盱眙礼物·盱眙都梁红农副产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1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盱眙礼物·盱眙都梁红农副产品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市旅游局副局长周智如,县委副书记高为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县政协副主席王行政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农委、县经信委、县城管局、县科技局、县旅游局、鲍集镇等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范更生、高为淼共同为盱眙都梁红文化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张晓红为盱眙都梁红文化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授盱眙旅游商品专营店牌。


002.jpg


003.jpg



  随后,范更生一行到土特产展区进行参观和品鉴。据悉,此次发布的“盱眙礼物”产品种类齐全,涵盖盱眙各种名优土特产,主要有盱眙龙虾米、盱眙龙虾、龙虾调料、仇集麻油、雨山茶叶、桂五菜籽油、铁山寺野生食品等二十多种盱眙原产地的土特产品,并自主包装推出了白莲子、红莲子、菱角米、鸡头米等洪泽湖特产以及农家散养草鸡蛋、正宗仇集黄牛肉、铁山寺年货等产品。


  此外,为进一步开拓盱眙土特产及盱眙礼物市场,推进相关文创产品经营渠道,由盱眙文体旅游集团和淮安市浩韵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盱眙都梁红文化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盱眙都梁红文化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盱眙文创产品及土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商贸公司,充分整合县内各种农副产品优势资源,与县内多家土特产供应基地和农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丰富了我县的旅游产品种类和内涵特色,提升整体吸引力,必将进一步助推“盱眙礼物”品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