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 政府常务会

信息公开

县政府十七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七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林波、雍梅、章文风、董清、王长俊、汪仁出席会议。朱正荣、王行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结合各自工作,深入讨论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志标指出,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扎实做好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收官工作,统筹抓好各项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依法依规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要结合盱眙实际,重点加强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听取了县发改委出台《列统服务业企业奖励激励意见》的工作汇报后,孙志标强调,这是我县继制造业发展培育扶持政策之后,出台的又一产业发展政策。县发改委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尽快出台,加快推进产业培育,支持我县服务业企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县长雍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专题。会议还对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实施智慧盱眙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项目事项,铝质型材产业园、力赛柯塑料科技产业园扶持政策事项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融媒体记者 王立 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