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 政府常务会

信息公开

县政府十七届三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县长朱海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七届三十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波、雍梅、章文风、董清、冯建淮、陈秉鑫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天成、县政协副主席殷建春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继续为28辆“平头”校车发放标牌、允许其运行的汇报后,朱海波要求,校车必须经过公安部门安全技术检测,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要立即淘汰,合格车辆可继续运行。要加强对校车及驾驶人员管理,不得出现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以及其他违反规定的现象。同时,校车所属三家学校要迅速制定更新计划,5年内逐步将“平头”校车淘汰。各相关部门也要依据各自职能对28俩“平头”校车加强监管。

  在听取审计整改发现问题的汇报后,朱海波指出,审计工作是对政府工作的一项常规体检,对于我们工作提升有极大的帮助。大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年度审计整改工作。要端正态度,通过审计工作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在听取全县集中式饮用水原地布局优化调整初步方案的汇报后,朱海波指出,饮水安全关于民生福祉,要本着对群众、对地区负责的态度,抓紧时间、全力推进工作实施,力争全县一年内实现分区域供水、五年内实现全域供水一体化,实现“同源、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全面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在听取调整葛洲坝淮安再生材料有限公司产业扶持奖励标准的汇报后,朱海波指出,葛洲坝公司是我县重点税源企业,为盱眙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要提高工作能力,不断优化服务,全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三防”设施建设所需资金、在县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江苏圣安众合置业有限公司楼盘办证、2017年度县管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官滩镇和原穆店乡自来水收费、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相关资产划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融媒体记者 刘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