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 政府常务会

信息公开

县政府十七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七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波、刘建功、雍梅、郑海梁、章文风、王西成、于立忠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思为、县政协副主席张本华应邀列席会议。有关乡镇(街道)、部门和国资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17项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维桥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文件事项的汇报后,朱海波指出,维桥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是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工作。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根治维桥河流域水环境问题。要以对这个地区百姓和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方力量聚焦到整治工作上来,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听取排演打造精品黄梅戏《“善道”挂牌记》(初定名)有关事项的汇报后,朱海波希望,黄梅戏剧团要精心做好排演工作,把握好文化高度,争取打造出有思想、有文化、有高度的精品。


  会议还对国联集团出资收购国泰污水处理厂、2018年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实施主体及资金来源、盱中考务中心等校园文化配套工程建设和开展“盱眙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评选工作等事项,进行逐一讨论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