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公告公示

新闻频道

巡察邀您共同监督·请您点题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盱眙县委巡察办  字号:[ ]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市委“温暖”巡察品牌创建,真正把巡察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即日起至2月20日,县委巡察机构开展“巡察邀您共同监督·请您点题”活动,公开征集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及村(社区)在落实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养老社保、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您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选择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优先开展巡察监督,回应大家的需求与关切,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您的身边。巡察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联系电话:18001400207(可接收短信)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xuyixwxcb@163.com
  码上巡察:

巡察邀您共同监督·请您点题.png

  盱眙县委巡察办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