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公告公示

新闻频道

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凹土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字号:[ ]

  为有效统筹布局全县凹凸棒石产业园基地,以重点产业集聚区为依托,加大产业整合力度,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强化产业分工,加强凹土科技产业园与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产业协作配套,引导园区和加工基地协同发展,形成分工明确的凹凸棒石产业布局,并初步划定凹凸棒石产业园区发展边界,推动优势资源和规模企业向凹土产业园集中,增强规模效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凹土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委托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
  目前,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成果已通过专家论证和县规委会审议,根据国家及省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通过盱眙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批前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13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如果有不同意见或好的建议,请于2022年11月12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件形式反馈至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凹土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尹笋君
  联系电话:0517-80910936
  邮箱:2278227963@qq.com
  联系地址:盱眙县香兰大厦15楼
  附件:1.《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成果草案
     2.公示附图

  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凹土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

《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成果草案

  一、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布局
  规划统筹布局全县凹凸棒石产业园基地,强化产业分工,引导园区和加工基地协同发展,并初步划定凹凸棒石产业园区发展边界。全县形成一心三区一带的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格局。全县共一心为凹土科技产业园,三区为三个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分别为河桥镇仇集社区凹凸棒石初加工产业基地(材料)、河桥镇幸福村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材料)、黄花塘镇岗村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材料)。一带为依托高等级道路形成的凹凸棒石经济走廊。
  凹土科技产业园:依托现有凹土科技产业园进行产业提档升级,逐步淘汰园区内凹凸棒石产业初加工企业,强化创新驱动、集聚发展态势,联动发展打造以凹凸棒石产品的研发、深加工、展销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国家级凹土产业园区。
  河桥镇仇集社区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材料):在原仇集工业集中区的基础上打造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距离最近的矿区直线距离2.5公里,区位优势的明显,引导沿仇玉线南北向发展。
  河桥镇幸福村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材料):位于幸福村洪山街道南侧,毗邻裂山普查区。按照江苏省矿区规划此处规划为建筑石料集中开采区,石料属于凹凸棒石开采的伴生产品,设置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加强矿石原料的多元利用。
  黄花塘岗村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材料):位于岗村西侧,毗邻新扬高速黄花塘高速公路出入口,未来随着超大型岗村矿区的开采,在此处设置凹凸棒石初加工基地,减少原矿运输路线,就地初步加工形成不同类别、等级的凹凸棒石产业原材料。

附件2:

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批前公示附件2-1.png

盱眙县凹凸棒产业布局规划批前公示附件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