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公告公示

新闻频道

巡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盱眙县工作小组  字号:[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盱眙县开展巡视,巡视时间2个半月左右。本轮巡视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重点聚焦重大项目落地、保交楼、营商环境问题;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情况,重点聚焦债务风险、园区转型、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情况,重点聚焦“一把手”履职用权、选人用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情况,重点聚焦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为群众办实事、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问题。五是对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聚焦被巡视党组织整改不落实不到位问题。重点了解在这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受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信访反映。
  现将巡视组联系方式告知,关于巡视对象有关情况,欢迎及时向我们反映。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16日。
  移动电话:18100601844
  固定电话:0517-89725677
  电子邮箱:dyxsz0002@163.com
  邮政信箱:淮安市盱眙县A023号邮政信箱
  二维码:

20221008巡视公告二维码.png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盱眙县工作小组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