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公告公示

新闻频道

关于对部分法官和检察官履职情况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为确保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实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要求、新期待。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依据《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评议的办法》,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拟对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唐晓燕,速裁审判庭庭长王云云,执行局副局长、审判员赵学雷,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王德宝,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蒋莹莹,少年审判庭副庭长董蒙,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王倩,审判员单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军和,检委会委员姜敬中和曹雷,检察员方文龙和何木进行述职评议。现面向全社会征求对上述述职评议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既可对多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对单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10日-10月20日。
  二、征集方式
  (一)书信征集:信件投递至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收,邮编:211700。
  (二)电子信箱:jsxyrdnsw@163.com。
  (三)上门递送:递送至盱眙县盱城街道十里营大街86号县政务中心八楼809室。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