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公告公示

新闻频道

关于对盱眙县2021年度首次取得商标注册证的企业开展商标补贴初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各企业:
  根据《淮安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淮财规〔2021〕10号)、《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我局拟对盱眙县2021年度首次取得商标注册证的企业开展商标补贴初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首次取得商标注册证,且国家商标局核发的《商标注册证》中核定的注册地址属于盱眙县范围内的企业。
  二、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800元/户的费用补贴。
  三、申报时间
  2022年8月15日-2022年10月15日期间接受申报材料,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奖补。
  四、申报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商标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开户许可证对公账户信息(加盖企业公章)
  5.盱眙县企业首次商标注册奖补申领表
  材料报送地址:盱眙县都梁北路7号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盱眙县知识产权局)东楼301知识产权科
  咨询电话:88211100。
  附件:盱眙县企业首次商标注册奖补申领表.doc

  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