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马坝镇】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马坝镇召开镇三套班子扩大会议,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马坝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村居书记、部门负责人,镇安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该镇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


  为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该镇主要负责人提出,全体人员要履职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现场检查务必要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留有台账资料,按照班子分工,即日起班子成员立即行动,到各分管条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定期进行安全走访、回访检查,进村居、进企业宣讲到位;要督查整改到位,对发现交办整改内容要进行回头看,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