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盱城街道】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推动盱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扎实开展,5月21日上午,在五墩广场举行了盱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500多名志愿者和辖区群众参加了授旗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军、街道办主任顾明志等领导出席了授旗仪式,于军同志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盱城街道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工作,积极加强群众思想文化宣传和精神文明阵地建设,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成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服务队的基础上,成立了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文艺文化、党建服务、爱心扶贫、医疗健康、环境环保、法律援助等志愿者服务队,将街道和社区所有在职人员全部纳入志愿者队伍,并积极吸引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各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相结合,通过文明实践活动锻炼党员的党性,增强党员的在党意识,为建设美丽盱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专业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董礼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