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古桑街道】用“三度”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盱眙县古桑街道办事处  字号:[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一直以来,古桑街道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打通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

履职有途,专业服务“有温度”。古桑街道凹土产业专业工作室的接待簿上,记录着凹土产业工作者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大大小小的问题与建议。凹土专业工作室是企业反映问题的新平台,能够面对面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处理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把许多矛盾化于无形,也能让政企关系更加融洽。

精准纾困,行动措施“有力度”。坚持定期深入凹土产业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招商引资人员技能培训等多项活动,以101的热情,积极为企业服务,为盱眙营商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责任在肩,助企服务“有速度”。助企招工、助企办证、优化审批流程等。多次帮助凹土孵化器产业园内诸多企业解决异地办证、企业用工、企业生产运输等多项难题,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向好向优发展。

服务企业无止境,亲商助企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古桑街道将帮助更多的企业纾困解难,为他们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