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淮河镇】宣讲学习先进模范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近日,淮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主题为“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成就梦想”的百姓故事汇主题活动,通过宣传典型人物案例传递党的复兴声音。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衿志愿队的志愿者为参加活动人员讲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重庆山火救援志愿者、革命先烈许包野、全国道德模范盛恩利、“青年志愿者”陈楷楠等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动员干部群众致敬榜样,学习先进模范的精神,让“奋斗正当时”“奋斗成就梦想”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凝聚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旨在围绕工作生活实际,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盱眙故事,讲好淮河故事,激励全镇人民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投身淮河建设,奋力谱写“美好生活在淮河”绚丽新篇章。(毕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