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古桑街道】欢送秋季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古桑街道  字号:[ ]

  寄语殷殷送别情,军歌嘹亮送新兵。日前古桑街道在铁山寺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身穿新式迷彩军装、胸戴大红花的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牵挂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古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给新兵家长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开座谈会,并为新兵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将牢记家乡人民嘱托,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军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里刻苦训练,尽快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自觉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强国强军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盱眙县人武部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组织新兵役前训练,进一步提高兵源质量,圆满完成年度新兵征集任务。全县61名入伍新兵即将分别去不同方向不同军种,于9月19日踏上征程,奔赴去云南、湖北、北京等地部队,用青春和热血报效我们的祖国。(朱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