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太和街道】扎实推进惠民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太和街道  字号:[ ]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2022年以来,太和街道持续推进“惠民工程”建设,持续加大民生项目投入力度,着眼群众关注和期盼的问题,稳步补齐民生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街道坚持“让老百姓生活得更舒心”为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帮助健力铭都、怡馨佳苑、东方都市、东景花苑等小区新建机动车停车位230余处,坚持“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了32家小区雨污分流改造,以及“和园”城市游园、“和家园”便民服务点、沿街商铺门前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多项“惠民工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街道各部门精心组织、快速启动,全力协作、强力攻坚,各项目均得到充分落实,如健力铭都、怡馨佳苑小区停车位改造,南苑新城小区雨污改造等项目已完成竣工,其余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为持续推进“惠民工程”建设,把实事真正办实、办好,真正让群众满意,太和街道高度重视,排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并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建立街道领导包抓、责任部门承办、相关部门配合的“三方联动”工作机制,成立了“惠民项目”现场督办组,定期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办,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岳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