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太和街道】紧锣密鼓忙招商 蓄势赋能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当前正是科学谋划、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以来,太和街道高举“项目为王”大旗,明确以“项目论英雄”的考核方向标,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在抓招商、抓项目的过程中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太和街道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街道召开招商会议,街道主要负责人提出,街道要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以局办中心、社区为单位全面开展招商工作。各单位要熟知招商政策,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有效举措,实现精准招商,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街道招商小分队奔赴集中搬迁地区上门招商,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收集项目信息;多次赴南京、昆山、江阴、常州上海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介绍盱眙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诚挚邀请企业来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街道充分利用身处园区的先天优势,主动登门拜访,放大以商引商、以才引商的“虹吸效应”,同时收储低效闲置厂房信息,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太和街道将锚定全年目标任务,鼓足冲劲拼劲,埋头苦干实干,不断整合资源、集中发力,力促盯引项目高效签约,用最快速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盱落地开花结果,为盱眙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