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管仲镇】对标对表找差距 比学赶超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2021年,管仲镇年度综合考核位居第二等次,管仲特色产业链项目、陡湖农业观光项目进入市对县开工体系;帝景商城、江铃汽车4S店项目通过市对县竣工验收;凯博家私项目成为当年度首个“拿地即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


  好风凭借力、发展正当时。2022年,管仲镇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围绕“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的鲜明导向,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高水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项目招引不动摇,在比学赶超的引领下扛起“管仲担当”


  2022年,管仲镇将集中力量强队伍、引项目、推落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增强千方百计抓落实的能力,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行动、逐一梳理、逐个对接;分秒必争抓落实的劲头,提高抓项目的工作效率,早动手、争主动、加速度,确保先进材料谷、高端机械等6个新招引项目有序落地。


  推进项目建设谋赶超,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闯出“管仲路径”


  坚持问题导向,交流项目建设经验,明晰自身差距不足,比干劲、拼“事功”,紧扣时间节点、工期倒排,全力以赴推动全镇重大项目平稳着陆、有序落地。加快推进玖隆(力赛柯)塑料科技产业园和管仲特色农业产业链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内顺利竣工;持续推进凯博家私项目,确保四季度投入使用;力争在2022年中旬,投资10亿元以上的先进材料谷项目、金斗湖生态农旅示范区项目落地开工,确保本年实现3个项目开工、2个项目竣工。


  强化项目保障争一流,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彰显“管仲态度”


  坚持“难事我来办”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帮办服务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坚持“全心服务平台、精心服务项目、诚心服务企业”的“三心”服务态度,在工业项目稳步建设的基础上,发挥水美管仲绿色资源优势,重点培育管仲本土特色项目。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谋划发展、争取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争做改进服务、推动落实的表率。


  管仲镇主要负责人表示,管仲镇全镇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对标找差明导向、比学赶超再出发,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盱眙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新篇章。(蔡丽娟 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