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河桥镇】织密反诈防护网 守住百姓养老钱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河桥镇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有关要求,河桥镇深入实施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专项行动的宣传教育工作,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组织各部门、各村(社区)、动员社会力量,强化打击整治、掀起强大攻势,坚决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强化组织保障,提升工作成效。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把握任务环节,尽快开展工作。结合我镇实际,制定工作任务,各村(社区)认真对照方案组织实施,以周密的部署、迅速的行动、管用的举措,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压紧责任链条,形成强大合力。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综合协调、统筹推进、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各村(社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仔细摸排有无受害情况、外出人员有无涉及诈骗工作等线索,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孙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