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桂五镇】加强宗教场所管理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桂五镇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的管理,确保宗教场所安全。近期,桂五镇对镇辖区内三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大检查。


  通过翻阅场所的日常记录、台账、走访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场所是否悬挂标牌、是否开展宗教法律法规学习、是否规范宗教场所内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措施等,仔细排查了场所各类电器设备、消防设施、老旧线路等隐患,并要求宗教场所要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强化安全意识,同时要自觉树立抵制非法宗教的意识。最后将检查出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告知管理人员,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场所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桂五镇将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场所内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工作。同时加强对教职人员的培训和引导,广泛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朱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