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盱城街道】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盱城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献血总量达24500毫升,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场“爱的奉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们井然有序地排队,扫码、测温、登记、体检、化验……现场有序而忙碌。采血车上,志愿者们撸起袖管,谱写一曲大爱之歌。


  “献出的血是有限的,而献出的爱是无限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街道工作人员小裴说。当被问及以后是否会坚持献血,他毫不犹豫地说:“献,肯定献。只要有需要,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肯定会坚持下去。”


  据了解,此次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用涓涓热血传递爱与温暖,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初心、使命融入到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点滴之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董礼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