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黄花塘镇】举办“共绘苏乡”规划师下乡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发挥国土空间规划行业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10月21日,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盱眙县黄花塘镇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宁淮产业园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铁军精神,共绘美丽茶乡”。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德仁、盱眙县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梁开成、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程同升、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赖江浩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黄花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树弟主持。


  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梁开成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梁开成表示,黄花塘镇将和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所凝心聚力,在共谋共治中绘就美丽画卷,同时也将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将黄花塘镇建设成为“乡村振兴新样板”。


  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所党支部、黄花塘镇中心所党支部、茶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德仁、盱眙县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梁开成、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程同升一同为“规划师下乡 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盱眙县黄花塘镇工作站”揭牌。黄花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树弟为乡村规划师张杭华、唐本颁发聘书。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程同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所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协助黄花塘镇完成区域规划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德仁表示,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黄花塘镇开展的合作必将会进一步合理配置乡村资源要素,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严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