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盱城街道】三举措提升便民中心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盱城街道紧紧围绕“便民服务零距离 廉洁高效解民优”的宗旨,充分整合便民服务中心资源,多措并举提升便民中心服务水平。


  一是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便民中心日常工作制度、业务工作制度、督查工作制度、考勤制度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以及工作人员守则等规章制度和行为准则,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增强服务的规范性。


  二是提高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减证便民”、“最多跑一次”要求,全面清理群众办事创业的各类无谓证明和繁琐手续,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不跑路,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展为民服务和业务提升教育活动,打造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队伍。


  三是严格落实监督。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环境,受理的事项根据政策给予说明,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加强考核工作,对工作人员出勤、服务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努力打造为人民服务的优质窗口。(陈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