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镇街动态

新闻频道

【鲍集镇】举办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传播全民阅读理念,营造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近日,鲍集镇举办2021年度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认真观看全民阅读展板,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扫二维码、听红色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组织群众在线阅读与听书,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志愿者们还介绍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目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


  该镇就“全民阅读、全面小康”话题开展现场知识竞答活动,台上提问,台下抢答。


  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和《2021年度全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


  据了解,鲍集镇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农家书屋为平台,整合资源、搭建载体,丰富内涵、创新方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推动新兴阅读与传统阅读交融结合、线上活动与线下推广相互促进,引领乡村阅读风尚。(薛善记 张笑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