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交通局】开展交通工程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顺畅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日,县交通局总工程师姚广通带队,开展交通重点工程在建项目2020年度暨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前往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三场、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于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安全总结会,听取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总工程师姚广通表示,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自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守安全底线,开工至今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值得肯定。但仍存在部分安全隐患,各参建单位需将安全工作持续深入,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狠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加强预防及应急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平安建成。(刘一凡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