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清风自然·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筑牢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5月中旬至6月上旬,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清风自然·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组织一次党规党纪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纳入支部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先锋”意识。


  通报一次反面典型案例。传达学习《淮纪办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厅《全省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党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全面监督》,建立完善的监督管理机制、有效的权力制约机制、严肃的责任追究机制。


  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安德园开展警示教育,到革命烈士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征求一次廉政意见建议。围绕行风政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开展“建言献策‘清风自然’”活动。


  举办一次廉政文化活动。在全系统组织一次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平面设计类、视频类)、廉政类文学作品、创意小剧本等作品展。(卢灿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