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出实招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盱眙供电公司成立了24小时用电保障团队,在保障医疗、民生用电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疫情防控后方支援,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平稳运行。


  疫情联防联控期间,国网盱眙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党员先锋带头,平均每天有126人分两个班次不交叉工作,重点岗位实行24小时全封闭待班制度,应急班组抢修类19个,非抢修类18个,有力保障了医疗、民生用电,同时,加大对涉及民生稳定的粮油、畜禽等加工企业的支持,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特快电力”服务。


  淮安中宸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及研发中高端氨纶纱的基地,产品为针织品、医疗器材的辅助材料,2月17日,企业通过复工验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供电公司不仅在第一时间为企业恢复了电力供应,还帮企业节省了3万多元基本电费,让企业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温暖。


  通过优化调整基本电费结算规则、取消暂停用电时间下限规定等助力措施,县供电公司出实招为企业减负,为疫情防控后方支援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已为全县企业节省基本电费100余万元。


  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国网盱眙供电公司在继续为复工企业提供“特快电力”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细化江苏电力12项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切实履行好“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狄晨明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