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慈善总会】开展“慈善盱眙·关爱公安”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县慈善总会、公安局联合开展“慈善盱眙·关爱公安”春节慰问活动。县民政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困难民警送上春节祝福。


  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困难民警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切实做好关心帮助困难民警工作,县慈善总会、公安局联合举办“慈善盱眙·关爱公安”活动,由县慈善总会提供5万元春节慰问金,与困难民警共度新春佳节。


  近年来,我县慈善工作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仅2019年,县慈善总会就利用筹集到的慈善资金救助困难群众1.15万人次,重点帮扶了县内贫困家庭、困难中小学生、农村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在全社会弘扬和倡导了积极的慈善文化和理念。(魏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