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水务局】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全面做好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市半年测评迎检工作,贯彻落实盱眙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县水务局立足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该局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包括清水坝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建设处成员在内的45名党员志愿者深入挂包的山水名都小区网格点开展巡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将水务党员风采呈现给广大群众。带头示范,引导沿街商户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此外,该局还组织人力对挂包的沿淮风光带、城东大沟、青年水库等网格段定期开展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围绕创建标准,快速行动,逐条对照落实。根据时间点、任务量,合理划分承担的创建任务,明确分管责任人和具体办事人专门负责,对志愿者的巡查工作进行督查,以扎实的作风,真抓、细抓、严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该局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推进“五位一体”长效管护机制落实,依托河长制工作平台,深化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为全县人民营造水美、岸绿的城乡河道。(时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