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教体局】素质教育综合督导组赴三河实验小学督导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近日,县教体局督导小组相关专家赴三河实验小学开展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陈红等语数外老师的6节课,接着督导组查看了教师们的备课、作业、辅导等“六认真”相关资料,督导组还对学校办学规范、教育教学活动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自评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巡查和走访了学校校园、各功能室和教师办公室,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督导组对部分学生及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了解学生在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办学、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督导评估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戚家绪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校课程优质多元,重视学生个性发展,德育活动丰富多彩,师资专业素质高,素质教育成果丰硕,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到位。同时,指出了学校相关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在新时代引领下充分展示学校风采。


  该校校长钱娟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对存在的不足,学校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不断开拓进取,探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