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妇幼保健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企业,控三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2019年1月18日上午,盱眙县妇幼保健院“红石榴”党建联盟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盱眙光大生物能源公司开展“进企业,控三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健康促进,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增强企业职工预防保健能力。


  本次义诊活动由该院副院长李英带队,由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检验科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医疗专家,为企业职工提供测血压、血糖、妇科疾病等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并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的形式让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职工“三高”预防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职工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解答职工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仔细分析检查结果,热心为职工宣教疾病预防知识,并现场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手册500余份。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该院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新模式,是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红石榴”党建联盟工作进行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迈新台阶!(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