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盱眙县城市管理局  字号:[ ]

为给全县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整洁的考前休息环境,县城管局在中高考期间多措并举,全力护航中高考。

一是由渣土办提前约谈渣土运输公司,在中高考前期做好防尘降噪工作,在中高考期间停止渣土外运。

二是由市容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对商业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噪声行为及时进行制止,暂缓考点周边门店装修施工的审批,要求中高考期间禁止施工,安排专人到考点学校周边进行市容保障,及时清理散发小广告行为,杜绝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三是配合公安部门疏通交通秩序,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和交通顺畅。

四是环卫中心还通过科学安排保洁车辆的作业时间和路线,要求环卫作业车辆在学校门口保洁过程中缓慢通行,路面“冲、洒、洗”作业时关闭或降低车载高音喇叭,减少作业扬尘,最大程度降低作业噪音。同时,加强考点周边保洁力量,在保洁过程中轻扫、轻装、轻运,营造干干净净的考点环境。(李琼 万立志 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