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水务局】桂五水库、龙王山水库通过省级精细化管理一、二级工程创建验收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盱眙县水务局  字号:[ ]

  按照《江苏省水库工程精细化管理评价办法》及其考核标准的要求,5月26日江苏省水利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盱眙县桂五水库、龙王山水库2座中型水库创建省级精细化管理工程进行验收。
  省厅市局领导、专家实地查看了桂五水库和龙王山水库的现场情况,听取了管理单位自检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对照《江苏省水库工程精细化管理评价标准》工程状况、安全管理、运行管护、管理保障及信息化管理五项进行逐项赋分。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县水务局中型水库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水库管理工作在运行管理方面水平有所提升,其中桂五水库达到省级精细化管理一级工程创建标准、龙王山水库达到省级精细化管理二级工程创建标准。省市级专家对盱眙县水库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与期许,希望盱眙县能够继续保持水库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认真落实水库安全管理和巡查管护制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规范资料整编,提高水库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水平,确保水库工程安全运行、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