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交通运输局】党建引领促发展 交运金融助货运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盱眙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以党建引领助力货运企业发展,强化交通运输领域金融支持,近日,交通运输局联合盱眙农商行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交运金融助货运”交运易贷产品宣讲活动,全县规模以上货运企业负责人、货车司机群体代表近20人参加。

  针对货运企业的融资需求,前期通过与盱眙农商行对接,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邀请农商行专业人员走进交通运输局,集中向货车企业、司机代表宣传介绍“交运易贷”等信贷产品,以降低贷款门槛,提高投放额度,拓宽普惠融资渠道等方式,共同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货运企业的支持力度,有效缓解货运企业资金压力。

  同时道路货运专班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货运企业负责人在经营发展中的意见诉求,协调解决“营业运营证线上办、就近办、一次性办结”等矛盾问题,做到优质服务最大化,实现共同发展。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精准聚焦交通运输市场主体,把货运行业健康发展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党建引领、政银合作、创新机制、服务升级等方式,助力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推动盱眙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