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盱眙348家民营企业可获千万元“苏岗贷”助力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淮”揣十分热情,“安”放一颗真心,探索为金融开渠、为企业纾困的路径,实施金融产品助力计划,苏岗贷来了。“苏岗贷”是通过就业数据赋能普惠金融,引导金融机构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用工规范的民营企业投放的专项信贷金融产品。

  经人社大数据比对,盱眙县符合“苏岗贷”建库民营企业348家,具体企业名单可以联系人社部门(0517-80910760)和中国银行各网点。

  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对于符合条件及规模的企业,贷款额度可提高至3000万元。贷款利率:平均定价控制在4.00%以内,符合条件客户可享受最低优惠利率,一年期最低可至3.3%,三年期最低可至3.6%。贷款期限: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期。担保方式:以信用贷款支持为主,如有风控需要,适当增加抵质押等其他担保方式。优惠政策:贷款到期后,企业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三年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并通过无还本续贷等方式降低企业阶段性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