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法院】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共抗疫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法院  字号:[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县城居民的正常生活,连日的气温骤降,无疑让防疫工作更加艰难。正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盱眙法院党组积极了解掌握社区和帮办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带头帮助协调沟通、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慰问行动。


  助力社区战疫情


  石牛社区核酸检测点除检测医生外,个人信息录入、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现场秩序维护等都由盱眙法院志愿者承担,这些志愿者不分昼夜,持续坚守在抗疫工作第一线。11月30日气温下降,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丽带领院行装科同志专程到石牛社区检测点,为参与检测工作的同志送去热水袋、暖身贴和取暖器等物资,为共同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走访企业共抗疫


  盱眙法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期间增加走访帮办企业频次,与企业负责人见面沟通,张贴《盱眙法院帮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将最新的防疫政策第一时间传达给帮办企业,联系相关部门到企业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企业货车进厂出厂闭环管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台账和外来人员登记台账,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慰问一线送关怀


  盱眙法院每天都有40余名志愿者在防疫工作前线,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拯先后前往酒店隔离点、交通卡口、核酸采样点为志愿者们送去食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对志愿者们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自身的防范措施,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钱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