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审计局】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审计局  字号:[ ]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2022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盱眙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盱眙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勇挑大梁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先烈默哀,致以人民英雄最崇高的敬意。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局领导教导全体审计人员要“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铭记历史,牢记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精神;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他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今天,赓续红色血脉,坚定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道路;要涵养审计正气,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业绩”,强化审计为民意识,树立审计形象,展现审计担当,用实际行动做好人民的经济卫士,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贡献。(骆宏 杨欣秋)